close

阿阿

第一次用痞客幫

所以還不熟哪!!

我是個   FRESH GIRL(新鮮女孩)

請大大們教教我唄~

我原在長榮唸書 但因為功課爛到不行 所以就轉到光華了

本人長的白白的,圓圓的...

阿那不重要啦

我算是有沾到腐女的邊

因為我有個很腐的朋友

本人很愛看漫畫

但其實不看少女漫畫

因為我沒有少女的身軀~(那你是男的還女的阿)

 

我比較喜歡的是 妖怪少爺~(滑頭鬼之孫)

阿阿阿~妖少迷可以找我阿!!

淡網陸上很難找到妖少迷~

所以現在依舊沒找到= =

 

 

阿~請大家多多指教哪!!!!

 

 

 

及時:jennifre4043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